联想小新Air14黑苹果EFI

本EFI适用于2020联想小新air14 IIL版,综合了各路大神之前发布的EFI,属于大杂烩型EFI,已更新至OC079。本人不会精简,欢迎大神修正。

  • 开机屏幕亮度正常,支持联想音量、屏幕亮度功能键,睡眠唤醒正常,已定制USB
  • 扬声器外放声音偏小、MX350和内麦不可用
  • HDMI输出未测试

需要修改BIOS,解锁CFGLock,修改DVMT,下载后请先用OCC或OCAT等编辑器生成三码(选择MacBookPro16,2),之后就可引导安装U盘(Monterey以上)。

如果引导已安装好的黑果系统,需要修改Misc—Security—SecureBootModle为Default。

引导BigSur的话需要把Airportitlwm.kext替换为对应版本的,并取消BlueToolFixup.kext,再添加IntelBluetoothInjector.kext


评论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