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gent A攻略3

截图等出差回家再加上了
去到楼下门被上锁的客厅,用螺丝刀打开门上的控制器,把钻石放进去解锁,开门进入游泳池。

在泳池得到玻璃杯和三角碎片。

打开泳池地面的滤水器,装一杯水。继续往里走,把地上水阀的手柄扭下来。右边的植物那可以拿到信箱出入证。
回到客厅,用水把壁炉的火熄灭,得到砖块,把砖块放入上面的机关。

打开机关,还有一层机关,把上面的玻璃打碎。

去到有楼上走道,上楼前记一下4盆花的位置,下中下中。走道上的牛头先不理它,直走进入最里面的房间。

打开床前的木箱,可以把拿到的三角碎片都放进去。记下床头画的颜色顺序,红白橙蓝黄。

继续往里走,在凳子上得到三角碎片,桌上得到黄色方块。把挂着的四盆花按照楼梯墙上花的顺序排列,望远镜的架子升起来了,把望远镜架上去,又得到一片三角碎片。

退到有鱼缸的大厅,把黄色方块放到墙上的机关,按照卧室床头画的颜色顺序排列。

走出房子外面,在右下角有个水阀,用把手关闭水阀。去到游泳池后面的水池,发现水已经没有了,水池地上有一个红色按钮,按下按钮,墙上的监控摄像头出来了,门旁边还有一个输入密码的地方也打开了,捡起里面的碎片。

去到楼上走道右边的房间。打开密室,从监控看到密码输入板上的指纹,2有两个指纹,5有一个。回到水池那里,自己试一下密码,也就3种可能。

打开石门进入车库,发现墙上的电箱少了点东西,在下面中间的柜子和架子上的大花盆找到两个软木塞,右边的柜子得到油壶,工具箱后面得到马桶抽。

查看地上的壁炉,发现有个碎片,用油壶润滑后打开。

退出去,用软木塞把水池按钮旁边的两个进水口堵住。

又回到楼上的洗手台前,用马桶抽把里面的东西吸出来,得到三角钥匙。进到客厅,把钥匙插到茶几的机关上。玩一个记忆游戏后又得到一个碎片和一个奇怪的符号。

走出房子,打开水阀。然后回到水池那里。从水里捡起鱼骨头。

回到卧室,把鱼骨头扔给猫吃,得到镜片,上阁楼装到望远镜上。看看有什么?记下灯塔上的数字。

到客厅,在墙上的机关输入灯塔上的数字,因为机关已经脑残了,按的数字和显示的数字不一样,自己试一下,要显示的是灯塔上的数字就行。打开后,里面还有一层机关…

到房子外面,水阀旁边就是信箱,侧面红色的电箱上有最后一个奇怪的符号,记下来。把卡插入信箱,输入四个符号,信箱打开,得到钥匙和碎片。

回到车库,用钥匙打开工具箱,得到一堆东西。退到房子正门,用锤子打碎灯泡,得到一个脉冲工具,把新灯泡装上去。(我觉得其实不装新灯泡上去应该也行吧)

去外面把电箱打开,得到黄色的保险丝。

到有钢琴的房间,把脉冲工具装到沙发上,得到手机。

去到车库,把保险丝装上,玩一个华容道游戏。到游泳池边拿最后一个碎片。

回到卧室,把剩下的碎片放进去。得到红宝石。

把红宝石放进走廊的牛眼睛,牛嘴吐出了钢琴卷纸。

把卷纸放到钢琴上,又是一个记忆游戏,把开关拨下来,旁边的柜子打开了,得到黑客设备。

把它拿去破解那个指纹机关。又一个小游戏,考验反应,当白色数字在框内就点一下。得到C4炸药,按下红色按钮,泳池里的水全部没了,一个玻璃门显示出来。把炸药和手机放上去,记下手机的号码。

回到有电话的房间,打电话到手机,炸了。

最后,进去吧…


评论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