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摘谷歌安全浏览检查出Google.com存在危险-月光博客

April 21, 2016 at 09:49PM
查看原文

  据Google透明度报告的“安全浏览”功能显示,Google.com目前处于“部分网页存在危险”的状况,谷歌警告用户,“google.com 上的某些网页目前包含欺骗性内容。”

  而当用户监测“baidu.com”时,“安全浏览”显示Baidu.com“没有危险,安全浏览功能最近在 baidu.com 上未发现恶意内容。”

  “安全浏览”是Google的安全小组开发的功能,用于识别不安全的网站并通知用户和网站站长,以保护他们免受侵害。Google将检测到的威胁和显示的警告详情公之于众,是为了让用户对网络安全状况有所了解,以便他们采取更周密的网络安全措施。

  Google的安全浏览技术每天会检查数十亿的网址,从中找出不安全的网站。Google每天都会新发现数千个不安全的网站,其中很多是遭到入侵的合法网站。只要系统检测到不安全的网站,就会在 Google 搜索和网络浏览器中显示警告。

谷歌“安全浏览”检查出Google.com“存在危险”

谷歌“安全浏览”检查出Google.com“存在危险”

  点击查看:Google安全浏览的网站状态

Sent By IFTTT


评论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