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’m back

停了很久的博客终于又重新开张啦!

一年以前,额,应该算是两年以前了,忘记给虚拟主机续费,结果数据全没了。(对不起@韦总了。)

现在服务器是用的Linode的VPS,折腾了老半天,测试了很多个lnmp一键安装脚本,最后用的是军哥的LNMP一键安装包,顺便装了个apache。

同时,发现一个bug,就是lnmpa添加域名的脚本,少了一句赋值的语句,但不会影响站点运行,只是没把网站管理员的邮箱添进apache的配置文件中。
找到

else
echo "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"
echo Server Administrator Email="$ServerAdmin"
echo "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"
fi

在fi之前加上

ServerAdmin="$ServerAdmin"

世界完美了。


评论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